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7:53:4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雪的作文
清晨,我推开门,一股清新的冷空气迎面扑来,带来几分寒意。抬头一看,漫天灰蒙蒙的。初升的太阳躲在云层后边,象个红球,发出淡淡的光,一点儿也不耀眼。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有的立起大衣领,缩着脖子,双手插在裤兜里,低着头,匆匆走路。一群群麻雀在路旁时起时落,好象知道要下雪了,赶在下雪之前找东西吃。

一阵冷风过后,天更暗了,太阳完全被云遮住了。天空中飘来无数的小白花,真的下雪了。我伸出手去接这些美丽的天花。可是花刚落到手上,就变成了水。只有落在我衣服上的还能看清,真好看,象梅花,象鹅毛,千姿百态。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迷蒙蒙的一片。不远处的楼房、树木也看不清了。路上的行人渐渐的少了,找食吃的麻雀也不见了。我赶紧跑回家去。爸爸说,真是好雪。我们老家山东年年种小麦,冬天老乡们都盼望下雪,因为“瑞雪兆丰年。”雪冻死了害虫,给小麦盖上上“棉被’。春雪融化了,又让小麦喝得足足的…

中午的时候,雪停了。我跑出来。雪后是一个玉洁冰清的世界,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白了,电线上也白了。太阳露出了笑脸,把银色的世界照得洁白无瑕。大人出来扫雪了,小朋友跑出来堆雪人,打雪球。街上出现了行人。人们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红的、绿的、蓝的、黑的……在白雪的衬托下更加艳丽,也给洁白的大地装点上美丽的色彩。突然,传来几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啊,麻雀也出来了。它们飞上飞下找食吃,可是遍地都是雪,到哪里去找食呢?

我欣赏着雪的美景,想到又可以去滑雪、滑冰了,更感到冬天的可爱。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