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雪的作文:堆雪人

时间:2014-10-13 07:53:3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雪的作文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特别精选关于雪的作文:《堆雪人》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堆雪人

下雪啦!下雪啦!!快来看快来看好大的雪啊!虽然这不是今年冬天下的第一次雪,但是我还是很激动。一大早我就开心地叫着、喊着,就跑出来玩雪。

       下了这么大的雪,不如就为自己搭几个雪人吧?!我自言自语地说着。辛苦了老半天,累地我满头大汗的,好不容易总算搭好了四个雪人,它们可是一家人哦!最大的那个雪人是爸爸,浓眉毛、大眼睛,在雪人爸爸的旁边是雪人妈妈,高高的鼻梁、圆圆的脸,再旁边的就是雪人哥哥啦,最后的那个瘦瘦小小的当然就代表我啦……

       过了一会儿,刚搭完雪人的我又闲不下来了,和姐姐忙不迭地打起了雪仗,今天玩得真开心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