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6:5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地处市近郊区。我爱我们的校园,它不仅环境美,更重要的它是我成长的摇篮。
我们的学校不是花园,可它胜似花园。一进大门,首先映眼帘的是影壁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红光闪闪的大字。下边是个梯形的大花坛。里面种着许多种鲜艳的花。每当春天一到。靠里边的两行鸡冠花,就像公鸡一样伸长了脖子在啼鸣。鸡冠花的前边种着三行月季花,在细细的枝条上顶着红的、黄的、粉的、紫的花朵,真像五颜六色的大彩球。最前边放着一行盆栽茉莉花,在那翠绿的枝叶间簇拥着一朵朵雪白的小花。这绚丽的花色,这扑鼻的花香,引来了无数只勤劳的的蜜蜂采蜜,招来了美丽的蝴蝶在花坛的上空翩翩起舞。
花坛两侧各种着两棵四季长青的松树。冬天,别的树木都枯枝败叶了,可它们还是那么苍翠。下雪了,它们上面挂满了雪球,仿佛盛开着一朵朵大白花。
影壁的后边还有一棵梧桐树。它很粗,三个小同学的胳膊拉在一起才能围过来。它很高,足足超过两层楼高。它的枝叶茂盛,树冠像个绿绒大伞。夏天,它就成了我们玩耍、乘凉的好地方。
过了影壁,右边就是一排整齐的办公室,足有十四五间。办公室前边种着一行柿子树。到了秋天,它们又给校园增添了新的色彩。那一个个黄橙橙的柿子就像小灯笼似的挂满枝头。
办公室前边,有二十一间教室,整整齐齐地排成三行。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四十名同学在里面上课也不觉得拥挤。
通过第三排教室前边的两个漂亮的月亮门就来到长一百米,宽八十米的操场。操场的四周种着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树的旁边有次序地安装着许多运动器材。有滑梯、跷跷板、连环器、单杠、双杠……真是应有尽有。
这就是我们的可爱的校园。校园啊!你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无比地热爱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