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当家长

时间:2014-10-13 07:47:1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在我们班当“长”的人,日子都不好过。
我也曾当过最难当的纪律委员,每天早上从球队练习回来,一进教室,跟世界大战现场没什么两样,有的大声的聊天,有的玩起官兵追强盗的追来追去。
我二话不说,直接把他们的座号写在黑板上,终于安静下来了。但大家却把矛头指向我,把我批评的体无完肤,说我是老师的狗腿,我里外不是人,只好硬着头皮,说那只是写好玩的装饰。
可是老师一回来就发飙:“远远的静听到你们的吵闹声音,纪律委员呢?一点也不负责任,出来罚站!”让我气得冒烟。
除了班级干部,很多小孩都当过“家长”,把爸爸妈妈当成用人的使唤着,每天命令爸妈拿这个、搬这个,茶来伸口,饭来张嘴,当家长的人非常好命,如但非常不孝顺,令人看不起。
我将来希望当将军,统领军队,那才是真正的威风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