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走在校园里

时间:2014-10-13 07:47:5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校园像是我们所在的这片大地的缩影,在不同的时间,都会有不同的相貌,而我,喜欢这种转变。
早晨的校园,是最安静的时候,甚至有点冷清,甚至让你觉得今天应是周末,不用上课。如果你踏入校园,那空气新鲜得像是森林中的芬多精,每一口都有露水的味道。五分钟后,学生陆陆续续的来上课了,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处处充满了笑语人声,宣告着一天的开始。
上午总是这些学生精神最好的时候,走在校园里,不时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传来。下课时,走在校园里,总会看见路旁石椅上的同学天南地北的聊,以及操场上川流不息的人潮,和走廊上悠闲漫步的同学。
下午,操场上总有人在打球,逐渐暗下来的天空有着黄昏的痕迹,一到放学,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离去,从四楼的窗户往外看,像是一只只的蚂蚁,如潮水般涌向大门。
傍晚的校园寂静无声,只有窗里透出的光,是唯一有人的迹象,那些光来自于补校学生,及留下来自习的用功学长姐,像是海边的灯塔,引导我们继续他们的目标。
我看过的学校不多,所以不敢说每个校园都好,但在我看过的校园,都是好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