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8:2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的学校是人民小学,有一部分是新校园;有一部分是旧校园;另一部分则是正在施工中。新校园有ABC广场、可爱动物区、生态池等;旧校园有美丽又神秘的迷宫花园。
        低年级时,可爱动物区和生态池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可爱动物区让我认识了许多动物如:兔子、鹅、鸭、鸡等动物;生态池让我观察到美丽的水生植物和可爱的鱼、青蛙等。这两个地方真是让人增广见闻的好去处。
        现在三年级的我,教室虽在旧校园,可是神秘的迷宫花园,那青翠的树木,迷人的花香,高低起伏,蜿蜒的步道,让人有如置身在丛林般忘了身在何方。每当恼人的上课钟响起,才发觉返回教室的路是如此遥远。
        我经历了人民小学新旧交替的蜕变:新校园带给人喜悦和期待;旧校园让人怀念它默默的付出。不管新与旧这美丽的校园,都将在我的童年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