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爱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8:3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的学校是永福小学,位于三亚市三重区永福街六十六号,学校前面有公园,右边是警察局,所以同学们上下学都非常的安全,平时路口也有导护妈妈在指挥交通,让我们平平安安上下学。
   走近正门,你会看到一栋颜色鲜明的建筑物,上面写着校名—永福小学,气势非常宏伟壮观。走进校园,走廊两边的布告栏上贴有一些公告,还有同学们优良的表 现及作品呢!看看这么丰富的内容就知道我们学校是如此的完美。学校有篮球场、溜滑梯及许多体育器材……,其中篮球场是我和同学最喜欢的下课场所。唯一美中 不足的是我们的操场还在兴建中,所以一直没有更大的活动空间供我们跑跳。由于就读永福的学生很多,所以教室盖了五层楼高,而我的教室也在五楼,虽然每天走 楼梯很累但可以锻炼身体。学校的老师都很优秀,我也很尊敬,同学们也都相处融洽。
  我能够在这样的环境求学,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我要认真读书,不断的进步,有很好的表现,考上很好的学校,让学校以我为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