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8: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在校园中,我最喜欢的一角是哪里呢?没错,就是迷宫花园。它位在学校的中庭,看起来就像一个迷宫,有趣极了! 

迷宫花园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树木,这些树木,就像爸爸一样,总是打开双手迎接我,让我投进它的怀抱,给我温暖;花朵的香气则总是让人陶醉其中,我也不例 外。另外,花园里也有一些小动物,例如:小鸟、蜜蜂等等,可爱极了!迷宫花园有花草树木随风摇曳,还有小昆虫们随着孩子们的笑声起舞,这真是一座快乐的天 堂。

每次我到迷宫花园时,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做。有时我会去休息;有时会放松的去玩游戏;偶尔还会观察动、植物们。其中,我最欢在阴凉的树下休息,聆听大自然 的声音,例如:春天孩子们的笑声、夏天的蝉叫声,偶尔还会有滴滴答答的雨声作伴,悦耳极了!迷宫花园,真是一个校园的好去处呀!

这个校园一角是我在学校最喜欢的地方,因为迷宫花园花草树木很多,一走进去,就会闻到大自然的气息,好像一座小型的森林,不管是谁,闻到了这样的味道,都会全身舒畅。希望大家可以爱护这个美丽的花园,不乱攀折花木,才能共同拥有一个美丽的花园。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