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园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48: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的学校是人民小学,学校周边有着几栋大楼及公园,还有幼儿园及补习班林立,交通十分方便。
           校园内有一大片的工地,那儿正在盖我们未来的新教室,加上已经盖好的大楼,相信不久过后,学校一定会有一番新气象。一走进学校,第一个看到的是美丽的操场,旁边的花草树木让人觉得清爽舒适,沿着楼梯往上,就是我们上课的教室了,每个年级都有十几个班,教室宽敞舒适、设备完善、冬暖夏凉,上课钟响时,同学认真的在教室里学习,下课时,校园的各个角落不时传来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欢笑及游戏声。校园内还有充满特色的可爱动物区、ABC广场,迷宫花园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那可爱动物区内有许多可爱的动物,都是在学校老师细心照顾下成长的,水生植物区内则有许多特殊植物、鱼和小蝌蚪,可供小朋友上自然课的时候观察之用,我第一次听到青蛙的叫声时,还以为是真的青蛙呢!后来才知道,那是自然老师所做的特殊音效!还有那中庭花草树木绿意盎然,每到春天,花朵盛开,真让人流连忘返!
          人民小学是个互相照顾、关怀、同心协力,活力充沛的学校,希望同学们都努力的在学校内认真求学,长大后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今日我以人民为荣,明日人民以我为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