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9:0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的学校是幸福小学,这里环境优美,景色良好。

我最喜欢校园里的中庭花园,那里有小花、小草、树木……等,这里的空气很好,有小昆虫在草丛里玩耍,也有小鸟儿在树上鸣叫,还有各式各样的花,有些花是鲜 艳的红色,有些花是纯洁的白色,还有些是可口的橘色,令人看得目不暇己。下课的时候,有些人在那里跑步,有些人在抓昆虫,有些人在玩游戏,有人在爬树,大 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下课时,我会和同学一起去玩,有时候我会自己在那里散步,静静的观察是不是有新种植物花朵,或是我没看过的小昆虫,还有树木有没有长高,有没有新叶子,如果我有新的发现,一定会非常高兴。

我觉得中庭花园就像我的家,让我放松心情,不会有烦恼,也可以让我暂时解除上课的疲劳和考试的紧张,使我不会觉得很累,可以好好的迎接下一堂课。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护它,不要破坏它,这样我们才可以一直拥有如此快乐的小天堂。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