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时分

时间:2014-10-13 07:49:0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每当我听到下课的钟声,我就会突然活了起来。下课钟声响起,听起来彷彿是天使的笑声。下课时,老师还是这个那个的讲个没完没了,可是大家都在倒数,直到老师说罚站才停止。

下课时,我都会跟大家一起练大队接力,不然就是留在教室里看书复习功课;下课时,班上的男同学都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去讲一些无聊的事情;下课时,老师最可怜了,因为没有人陪她聊天,也没有人可以帮她改作业,真的是太无聊了。

留在教室的同学,有的在画图,有的在聊天,有的甚至在谈情说爱呢!下课时,学校就像夜市一样吵闹,而上课时,学校就像地狱般的冷清、安静,也有人说上课的校园像墓园一样可怕。

上课钟声响起了!这钟声就像恶魔的威胁声,让人听了胆颤心惊,手脚发软,根本无法专心上课。短短的下课十分钟,是一段珍贵的时间,可以让一整天的上课变得轻松一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