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了

时间:2014-10-13 07:49:0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快下课时,大家都迫不及待,也异口同声的数着:”五、四、三、二、一,铛!铛!铛!”原本像七、八十岁老头的我们又好像吃了仙丹一样,活力充沛。

在短短的十分钟里,有的同学会在走廊跳绳、有的会在活动中心玩、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棒球场打棒球,而我总是在校园里最热闹的地方——篮球场和同学们快乐地打球;这时候的垃圾场总是最冷清,几乎没有人。

当然也有人在教室,有人写功课、有人下棋、有人看书、有人被罚站、也有人在老师旁想知道上一节课考试的成绩,这时的老师不是在改考卷、作业或上网、和学生聊天,不然就是趴在桌子上好好地休息,现在想起让人生不如死的上课,还是令人飞上天堂的下课好一亿倍!

“铛!铛!铛!”本来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瞬间便成了白发苍苍、又得了痴呆症的老人,更惨的是,刚刚忘了上厕所,只好夹着大腿憋着。不过因为有了下课时间,所以让整个校园不再只是安静,有时也可以听到充满活力的笑声。

下课十分钟就像超人一样,常常将在火海的我们救了出来,所以我不只很喜欢它,也很感谢它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