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啦

时间:2014-10-13 07:49:0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喔! 耶!”一听到这个叫声,就知道快要下课了,看到好多人的脸都好开心,但是老师还在碎碎念,剩下三分钟了,大家准备看手表,“十、九、八……一、下课!”可是老师却继续讲课,大家的脸本来很开心,马上变脸,变得愁眉苦脸,“老师!快下课啦!”这抱怨声越来越多,老师也生气了,“铛!铛!铛!”大家只有继续听 老师碎碎念了!

下课了!大加快如闪电地冲到操场,有的打躲避球、有的吊单杠、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跳舞呢!大家把握下课十分钟拼命地玩,因为他们知道,再过不久就要上课了,连走廊、楼梯间、教室,就连厕所都有人在嬉戏。

在教室的,有的人在睡觉、有的人在看书、有的人在谈天、有的人在玩电脑,老师在改作业,还要看着被留下来的人有没有跑走,我们要换礼物,他也只有停下手边的工作,让我们换礼物,下课的时候,学校像是菜市场;上课的时候,鸦雀无声,差别真是大。

又到了上课的时间,为了拖延上课时间,我们蜗牛行步,一、二分钟过后才到教室,虽然会被罚站,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如果没有了下课,那么我会昏倒,如果下课永无止境,那么我会乐翻天,下课虽然只有十分钟,但可以让心情从谷底爬上来,我最喜欢下课了。

“铛!铛!铛!”下课了,我生龙活虎,跳到外面;”铛!铛!铛!”又上课了,我只好像乌龟一样,慢慢地被老师折磨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