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课间十分钟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9:1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当我听到下课的钟声我的心情是开开心心的,同学也是一样的快乐。下课钟声时,大家本来是无精打采,像全班都是活死人一样,但一听到下课的钟声,大家就焕然一新了!因为当下课钟响起时,就像天使在唱歌。而不能下课就像被死神找到地狱去。

下课时我都会和我那四个超级好朋友谈天说笑或玩一些游戏,像踩脚、真心话大冒险;而其他同学,也有和我一样、有的跑出去玩鬼找人、红绿灯、打球;还有一些女生会去打一些很讨厌的男生。在我们的校园里,下课最热闹的地方是走廊,因为很多人都懒得走到操场,所以每个人都在走廊上玩;而最冷清的地方是教室,因为如果我们在教室喧哗的话,是会被老师留下来罚抄课文的。

下课时留在教室有分成天堂组、人间组和地狱,我先说天堂组的,天堂组是留下来做自己的事;而人间组,就是被留下来做公差的;最后地狱组就是被留下来罚写、补作业的。老师在这时都是在骂人啊!下课就像放烟火一样热闹,而上课则是鸦雀无声,像大家都没嘴巴一样!

上课钟响了!让人有一种失望的感觉,而大家的表情都是愁眉苦脸,我也是其中一个。短短的十分钟是像在天堂,而上课就是在地狱,真的差很多。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