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在生活中充满了许多的幸福,也充满了许多的爱,幸福会让你非常高兴,让你高兴的飞上天。会让你幸福的事非常多,可能是吃到好吃的食物、恋爱的时候,或是别人给你关心、鼓励,很多的原因,你的幸福在哪里?在什么事情上?
当吃到好吃的食物时,我会很幸福。我觉得好吃的食物有:拉面、义大利面,焗烤等等,吃到美味食物时,我的心情超好,好的不得了,甜甜的滋味在嘴中融化,那种滋味会让人飘上天,飞到云间,这种幸福,是非常值得的。
在“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和袁湘琴就是在生活中有了恋爱,擦出了爱的火花,这种恋爱非常幸福,你爱着一个人时,你的心情会很“甜”很“蜜”,说不出来的心情,在生活中,也是有非常多这样的例子,至于我也是有的,可是我不讲我跟谁。
在我生病时,心情不好时,妈妈会给我关爱,给我关心,这就是幸福的滋味。亲情的温暖,可比什么都来的重要,在有家人的生活中,你的心充满无限的爱,温暖生芒,这种爱、这种温暖是一生中最可贵的,也是无可替代。
“爱”随时随地都在,“幸福”也是无限的,你要用心的去体会,感受那种“幸福的滋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