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礼物启示

时间:2014-10-13 07:53:5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看到被金色缎带所包装成的红色礼盒,心中充满了紧张与期待。曾希望里面是变形金刚,或是芭比公主娃娃的我,拆开那亮丽的包装纸,才发现,里面竟然没有任何物品,只有被金色缎带围成的空盒子而已。这时,我才终于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礼物”!
        年幼时的我,每到生日的时候,心情总是雀跃不已,因为可以得到有如一座山一样高的礼物。但是,有一年却带给我有如恶梦的悲剧。当我六岁的时候,生日当天,爸爸买了一个上面洒满糖霜和巧克力脆片的豪华蛋糕给我。正当家人开开心心的为我庆祝生日时,突然电话铃声响起,这时我的心里就有种不安的感觉,总觉得自己一瞬间会失去珍贵的东西似的。妈妈为了顺利的进行庆祝生日会,赶紧接起电话,但是,我却看到妈妈一脸惊慌的一直询问消息的正确性,顿时,庆祝生日会变得宁静且严肃,年幼时的我,也只好依靠在爸爸的怀中,等待妈妈告诉我们事情的真相。当妈妈放下话筒,只见她拿着大衣、钱包和健保卡,大声的对爸爸说:“爸心脏病发,现在在急救室内!”爸爸的神情也变得好可怕、好惊恐,二话不说的和妈妈一起去了趟医院。突然家中变得好安静,只剩我,在家中看着原来外表散发光芒的蛋糕,顿时变得好黯淡。我不停的哭泣,抱怨为何没人帮我庆祝生日。但我发现,哭泣并没有用。所以,我只好坐在沙发上,孤单的等着爸妈归来。
     “叮咚!”门铃声有如天籁般的响起,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他们虽然很疲倦,但嘴角却微微的上扬,笑着说:“爸爸终于没事了!”这时我才明了,真正的“礼物”并不需要漂亮的包装,也不用喷上气味浓郁的香水,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和满满的祝福。我想,我懂了!
       那年深刻的庆祝生日会给我的启示,也许就是我人生最棒的礼物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