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爱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7:53:5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从我出生一直到现在,收过不少礼物,有爸爸、妈妈还有好多好多的人送我的礼物!而我最喜欢的礼物是爸爸妈妈送的,那就是电玩玩具。我还记得那天是儿童节,所以爸爸妈妈送我儿童节礼物,一开始,我就满心期待爸妈会送我什么礼物,当我一打开这个礼物时,我的心情就像考上重点班一样那么的开心,这份礼物就像稀有的水晶一样,值得我去好好的爱护它!

当我要打开那一剎那时,我的脑袋 里一直在想着,到底要怎样才能感谢爸妈;当我打开那一瞬间,生命好像停止一样,惊讶到说不出话来,我打开完礼物后,用力地抱住爸爸妈妈,我也谢谢他们,送给我这么好的礼物!爸爸妈妈也开心地笑了呢!这将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了,也是最特别的!希望我也可以送爸爸妈妈一个世界上最特别的礼物。

一份礼物代表一个人的心意,所以 爸爸妈妈一定非常爱我、非常疼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爸爸妈妈送我的这个好礼物!这让我了解到不管是谁送的礼物,或是送的礼物好不好,一定都要心存感谢,送你东西的那个人一定不会希望你说这份礼物不好,所以一定要好好感激人家,谢谢他,这样才不会辜负别人的好意。一份礼物就像一道灿烂的阳光,照暖别人的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