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世界充满爱

时间:2014-10-13 07:52: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在我幸福的童年中,曾受过别人的热心帮助,也让别人感受过我的真诚和关心。
想到这个题目使我想起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一个深秋的早晨,天下着小雨,千丝万缕的细雨连成一个断了线的帘子,院子里静静的,没有一点杂音,偶尔传来声鸟叫。我拿着钱到对面的饭馆去吃饭。
我买了票,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端到一碗热气腾腾的热干面。秋雨还在绵绵地下着,这时走来一个个老爷爷,只见他戴着一个老花镜,拄着一个黑色的拐杖,慢慢地走来。我看到这种情景,顾不得吃面,情不自禁地迎上去,扶着这位爷爷坐在我的位子上。我问:“爷爷,您要吃什么?”
“小朋友,你就给我买碗牛肉面吧!”
“好吧。”我拿着这位爷爷的钱去买面。由于得到热心客人的关心,我不一会儿就买到一碗牛肉面。我把面端给爷爷。这时,在一旁看到这情景的叔叔阿姨连声夸奖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十分自然。
老爷爷细嚼着面,品滋品味。他的碗里还热气腾腾。我的碗里却冰冰凉。尽管如此,我还是把冰凉的热干面吃完了,心里却热乎乎的。
天晴了,明丽的太阳光洒向大地,我趴在窗前,细细观看,着美丽的天空,天,仿佛格外蓝了,阳光更加灿烂了,我陷入了无限遐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