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爱爸爸

时间:2014-10-13 07:53:2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在我上幼稚园的时候,爸爸曾经带我到公园放风筝。
    那天的下午,爸爸偷偷的问我:"要不要去放风筝?"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爸爸开着车子带我到公园,我兴奋的拉着他的手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把风筝拿出来。爸爸细心的帮我弄风筝,我静静的看着爸爸;过一会儿,爸爸把手上的风筝放了出去。哇!爸爸放风筝的技术真是一流啊!满天的风筝,只有我们的看起来最亮眼。我紧紧的抱住爸爸,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爸爸将手上的风筝交给我,敎我怎么放,但是我一直学不会,忍不住大哭大闹。爸爸赶紧安抚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加油。"我终于停止哭泣,让爸爸背我回到车上,回家吃饭睡觉了。过了一个礼拜,我们又到公园放风筝,这次我成功了,高兴得不得了。
    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爸爸出去玩,虽然现在爸爸已经不能再背我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