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的心

时间:2014-10-13 07:51:3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有人说,世上最美好的一句话,是发自内心深处,最真心诚意的“谢谢你”。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接受他人的帮助,而我们就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人事物。
我们感恩的事很多。用另一种角度去思考,没有父母,我们就不会存在;没有他们的养育,我们也无法快乐平安的成长。没有老师的教导,我们就无法吸收知识;没有同学的陪伴,便无法相互切磋学习。没有前人遗留下来的事物与智慧,便没有现今发达的社会。除了这些以外,还有更多更多的事值得我们去感恩。
一个人如果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身边所有事物,那所见所及也会变的美好。如果一个人只懂的报怨,而不去感恩,心理因素会使得他看什么都不顺眼,心中充满暴戾之气,心胸变得狭隘,当然也就很难快乐起来了。感恩可以带给人正向的力量,不仅只是形式上的礼貌更是人与人相处时必要的存在。我们了解他人对自己以及这个社会的付出和贡献后,更需要去感恩,而不是视为理所当然。
一句谢谢、一句感恩的话胜过千言万语。懂得付出以及感恩,而不该只懂得享受与埋怨。每个人如果都怀着一颗知足感恩的心,那这个世界就会变的更加美好温馨,人与人相处也更加愉快和谐。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