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时间:2014-10-13 07:51:3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老师,您真好!为了指导我们参加比赛,牺牲自己许多宝贵的时间,也把自己的身体累坏了。更难能可贵的是考前的复习,让我们于大考时,不致于惊慌失措。更重要的还有,挪出时间陪我出席颁奖典礼,所以,“史上最强的班主任”绝对非您莫属!

妈妈,您真好!每天风雨无阻的接我上下学,功课也是经过你的检查与提醒,才得以顺利交给老师,我真该叫爸爸颁一个奖给你。要是没有你的努力与无私的奉献,就不可能让我拥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所以,“模范妈妈”您当之无愧!

爸爸,您真好!当我还在熟睡时,就已经出门上班,而且很晚才回家,无非只是想让我过更好的生活。功课有不懂的地方,只要问您就对了!在我心目中,你就是我的百科全书。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虽然你难掩失望的表情,但还是告诉我下次再努力就好,您真是最值得让我信赖的棒爸爸!

爷爷、奶奶,您真好!我非常喜欢你们,因为你们是最值得信赖的爷爷、奶奶!要不是有你们做爸爸、妈妈的后盾,我相信他们会累得筋疲力尽,而你们处理事情的态度,我真的望尘莫及,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像你们一样成熟、稳重。

假如,我未来的生活非常美好,我会告诉别人,就是因为有你们的照顾与疼惜,才会有现在的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