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老师

时间:2014-10-13 07:51:4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小蔡老师是改变我一生的人,她就像一道和煦的阳光,温柔的照亮我的大地,无私的为我奉献。
 
在我来到幼儿园的第一天,陌生的环境让我觉得自己 的手就如同被枷锁扣住一般,没有安全感,这时有一位老师出现了,她就是小蔡老师,她绽放出来的笑容、和蔼的眼神、关怀的表情,当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亲切。在她身边,似乎所有的难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她就像超人一般万能,每天守护着我,确保我不被别的小朋友欺负,我真的很感谢她的所作所为。
 
小蔡老师对我特别好,我只要有点病恹恹的,她就会过来问候我,只要我静悄悄的,她就会讲些笑话来逗我开心。当我有困难,她总是倾听我的言语,她就这样陪伴了我三年,让我在幼儿园中充满了快乐的回忆,也交了许多的好朋友,但我记得我当时很少感谢慈祥的她,让我现在十分的愧疚,我总有一天一定跟她说声谢谢你的教导。
 
“感恩是身心绽放出最美的花朵。”显然我身心所绽放出的花朵还没有很美丽,因为我不常感谢他人,以前的我,总是认为他人对我的帮助是理所当然的,养成了我这种不懂得感恩的个性,从今以后我要改掉这种坏习惯,成为人见人爱的人!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