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8:21:4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看着我那一张张的照片,从小到大,几乎都是她在照顾我,是她在关心我,也是她在保护着我。
当我在学校受欺负、受委屈时,她总是安慰我;当我在医院受苦时,她总是陪伴着我,她,总在我身旁帮我加油打气,为我付出,却无怨无悔,不求回报。她带我去了不少地方,为了我花了许多时间,但她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疲倦,彷彿是个天使似的,从不抱怨辛苦,反而笑脸迎人的对我。
不管是比赛、成绩或挫折,她都一直不断提醒我不可以放弃,而我也把她当我的原动力。我总是想感谢她,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她曾经说过我在想什么,他都知道,这可能就是我没有对她说出谢谢的原因吧!她那温柔的声音,总在我脑海里回旋;那亲切的笑容,总在我心里念念不忘;那双温暖的手,总在我耳边默默的为我鼓掌。
而她,就是我的妈妈,我从没有对她真心说过我心里的感谢,有句话说:“拥有并珍惜是最大的幸福。”所以,我应该要珍惜我所拥有的,并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最后,我想真心的对她说:“妈妈,谢谢您!”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