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令我感动的母爱

时间:2014-10-13 07:48:4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妈妈的心呀鲁冰花,家乡的茶园开满花,奶奶的心肝在天涯,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一听到《鲁冰花》,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地悄悄滑落。鲁冰花是一种植物,它悄无声息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茶树,而且花叶凋零后还可以作为化肥。鲁冰花就是这样滋养呵护着茶树,正如同母爱一样伟大无私。
记得那是一个雷电交加的雨天,我上英语课去了。上完了英语课,看着别人的家长一个一个地把小孩接走。我开始怨恨起妈妈来:说好我一下课妈妈就来接我,怎么失言了呀?难道把我忘了,这么大的雨叫我怎么回家呀!正当我要哭出声来的时候,看见了妈妈拿着雨具,打着雨伞,骑着自行车朝这边飞驰过来。兴奋、委屈一起涌上心头,哽咽地说:“妈妈,您怎么才来呀,是不是忘了我了?”可妈妈什么也没有说,把我抱上车。回去的路上,我感觉妈妈越骑越慢,越骑越吃力,双脚也越蹬越艰难,突然车子摇晃了一下,妈妈吃了一惊,但很快稳住车子,我也从惊吓中缓过来,说:“你是故意要给我点刺激是不是?”妈妈安慰我说:“是妈妈不好,对不起,孩子。”
终于到家了,爸爸告诉我,妈妈生我的时候得了高血压,不能累着,到现在都不能太劳累,可是为了我上兴趣班,身体再疲倦也要赶过来接我。这时,我才感觉到母爱的伟大。
母爱是无私的,永远激励着我,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妈妈那对我一点一滴的爱,也要格外珍惜您对我这些年来一直的爱。母爱无私,我知道天下最爱我的是妈妈!

山西省太原市九一小学四年级六班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