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像朋友一样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7:49:3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妈妈是个很容易就前后矛盾的人,经常和我意见不合,真是让我很伤脑筋耶!
但是妈妈也是我生活上,最贴心的一个好朋友,我可以把我的心事告诉她,我们其实是无话不谈的。不过,她有时会反过来骂我就是了。
另外,她也象是一个随时可以指导我的好老师,她甚至会教我一些有趣的游戏,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当然,高深的学问,也是难不倒她的。她几乎无所不知呢!
这样的妈妈,也有会着迷的东西,那就是她最近迷上了看韩剧,简直到痴迷的境界了。引得爸比大声抗议:“女儿的学业都不顾,成天就只会看韩剧,就不能多花点时间陪陪女儿吗?”
妈妈总是漫不经心的回答:“嗯嗯!我有啊!”其实她的眼睛从头到尾都没有离开电视萤光幕呢!
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爸爸妈妈为了我的事情,一直唠唠叨叨,这样我很有压力。
妈妈平时最爱炫耀自己有多厉害,比方说:什么考试第一名、或是跑步冠军之类的,她每次都说得口沫横飞、眉飞色舞的,我就乖乖听她说,谁要我这么爱她呢?
最近,我跟妈妈一起投身“减肥大计划”,母女二人一起奋力的做“仰卧起坐”,努力甩开我们身上的肥肉,简直快把我累垮了。
有妈妈的陪伴,一切都这样放松,这样幸福。妈妈!你知道的啦!我最爱最爱你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