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谢谢你

时间:2014-10-13 07:49:5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把我生在这美丽的世界,努力把我拉拔长大,让我能学到许多知识,认识朋友。
小时候,因为我会过敏和气喘,所以吃东西和睡觉时,都必须非常小心,但您从不曾抱怨,仍是非常用心、努力的照顾我,让我长大拥有健康的身体,有时我会无理取闹,你还适会耐心的教导我这样做是不对的,你总是那么温柔,从不大声斥责我,这就让我更加懂事,也知道不是说话大声就赢,凡是都有一定的道理;每当我课业或心理上的压力时,你都会听我抱怨,在适当的替我解答或舒压,如果您没有这样做,我想我的心灵或课业,就不会像现在那么健全、表现得那么好了。
现在,我是一位面临基本学力测验压力的小学毕业生,有时会因为压力太大,情绪不稳,而对妈妈您没大没小、口气极差,但您很体谅我,不会因为这样而骂我,又会告诉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我也因您的教导,渐渐改善,这样家庭气氛就更融洽了;有时我会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在难过,而您总是安慰我:“没关系,只要你觉得你有努力、尽力,那成果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我认为我能开心学习、努力用功,真的全要归功于妈妈您呀!
未来,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努力、更懂事来回馈您,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环,没有您,我可能一事无成;我能拥有这么多,都是您给我的,您一路上的扶持鼓励,是我进步最大的动力来源,“妈妈谢谢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