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5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妈妈在银行上班,以前都很早下班,但是最近很忙,所以变得比较晚回家。我想,是她的工作负担增加了,一定很辛苦,难怪回家后,也没有什么好脸色,脾气坏就不要说了,这时我跟哥哥的皮就要绷紧一点,万一不小心被台风尾扫到,就会被骂得很惨。
她很注重我和哥哥的成绩,口头禅就是:“你们还不赶快去看书!”尤其是我们正跟爸爸聊“跑跑卡丁车”正起劲的时候,她就连爸爸一块儿骂,说是爸爸也不应该带头玩电脑。我们三个男人就让她念。不过,爸爸从来不吭声了,我行我素继续玩他的电脑,妈妈也拿爸爸没法子,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妈妈常去“全家”买小说和苹果汁,苹果汁是给我们喝的,小说是让她自己躺在床上看的,我们家已经有一百多本小说了,我的妈妈是小说迷。
她除了爱看小说,还是个剧迷,开了电脑在ipad上看的又哭又笑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妈妈,她很爱我,我当然也很爱她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