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青春永恒的主题

时间:2014-10-13 07:45:3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青春美丽,青春炫目多彩,青春是人生最美的花季。
   青春美,当然青春美丽事更美。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8.0级的大地震突袭四川汶川,顷刻间无数建筑夷为平地,万千生灵化为云烟,在电视的屏幕里记下了一幕幕生命的传奇,一个个感天动地的故事,例如初中生马健双手血肉模糊的刨出班上同学,他救出的那个同学叫向孝廉,那是他们班年纪最小的一位同学,马健刨了大约四个小时后终于把向孝廉刨了出来,这时马健的双手已经血肉模糊。从这一事例我们可以看出马健是怎样的关爱同学。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储存。同时我们也为灾区的人们捐款, 虽然不多,但是不管多少,那都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是为灾区送上的一份祝福,也代表着一份关爱。汶川地震让我知道了平安是福,平安是最重要的,要珍惜生命。
   汶川地震,震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没有人不惧怕如花的生命陨落,但在悲戚中我们必须坚强。在抗灾前线,从总理到百姓,从将军到士兵,那些真情故事,那些感人瞬间,让我们重新燃起生的勇气、信心。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奇迹。
   爱在我们身边,爱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每个角落时时刻刻都有爱的存在,爱心让世界更美丽,爱心让人更和谐,是爱感化了人。
   青春美丽事,有爱更美丽!
 梁霜        指导老师:梁效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