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青春美丽事

时间:2014-10-13 07:45:45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如果有人将人生比作四季,那么我便处于人生命中最旺盛的季——春季——青春期,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它既朝气蓬勃,又充满活气;不仅会令人感到无限的神秘和新奇,还给人带来浪漫的遐想和成长的快乐,其间经历的往事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星期四那天最后一节课,全校进行大扫除,按照原来的分工,我这一组扫教室。老师的要求很高,但我们人不够,我很懊恼。过了一些时候,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其他小组已经完成任务来到教室,看到我们正在扫地,二话没说就进来帮忙,扫地的扫地,擦窗的擦窗,擦桌的擦桌,拖地的拖地,提水的提水……大家进进出出,忙个不停。我便问道:“您们怎么会来帮我们呢?”“谁叫我们是同学呢?如果你们没有把地扫好,就会影响到我们整个班级的卫生成绩,再说了人多力量大,我们一起劳动的效率总比你们九个人高吧。”
我来负责提水,一个女生从下边把水提到三楼,怪艰辛啦。我连提了好几桶,感到有点累。可我并不想麻烦他人帮我,因为他们帮我够多的了,再说我又不敢请他们帮我,假如他们不帮,我多没面子,所以我才会拼命提水。提第五桶水的时候,开始我还算提得起,上楼梯时实在提不动了,于是把水桶放在地上休息,看看我的手都红了,起印了,好痛,这时我后来来了一个男生,主动走过来把水提到了教室,我向他轻轻的说了一声:“谢谢!”他说:“我没帮你,我是在和我自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完成了任务。教室打扫干净了。
此事让我深受感动,我感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现在我们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不正需要这种和谐共处、团结互助的精神吗?让我们一起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出口,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这个大家庭,给你温暖的阳光和热忱的支持,假如我们今后各奔东西,请记住我们最初的梦想,传承我们的精神,去结出那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果实吧。


 彭心雨 指导老师:汪天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