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网络与我

时间:2014-10-13 07:07: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在家中,我们常用到的电器用品,就是电脑,电脑里有网络,网络可以带给我快乐,让我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它就像我的第三只眼睛,让我看遍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世界的美景;它就像我的第三只耳朵,让我听到热情洋溢各国的音乐;它有时又有如一对轻盈翅膀,载着我飞到各个城市,看到每个城市的生命力。
  玩电脑,只要没有网络,就不好玩了;有时,我也会发表文章在无名小站上,与大家分享当天的心情故事;或是用Facebook、摩尔庄园玩游戏,都很有趣;我也经常会用Skype和住在外在的姐姐聊天,不过,最方便的还是用网络看新闻,了解国内外的大小事,知道要如何防止被诈骗,也明白社会黑暗的一面,真是一举数得。
  网络虽然使用很方便,但它邪恶的一面,却会让你从二只眼变成四眼田鸡,所以,为了要保护自己的眼睛,一定要养成阅读网络30分钟,休息10分钟的好习惯。
  网络是我们的开心果,也是我们的大字典,它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