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7:5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时伤心,有时开心。然而,在我身上发生的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整老爸。”
  “呼噜—呼噜”是谁在打呼噜?一猜就知道:“老爸”。
 一个双休日的上午,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看了看正在睡觉的老爸,嘻嘻,老爸,你惨了!
 我用打毛衣的针来绕他脚痒痒,他脚动动,没反应了;我又拉他耳朵,还是没反应。我看了,急了,怎么没反应啊?我去问妈妈有什么好办法?妈妈说:“你去跟他说有人来找他打麻将了,他就起来了。”我照着妈妈给我的法子去对爸爸说:“爸爸,有人来找你打麻将了。”爸爸立马睁开了眼睛,穿好了衣服,问我:“人呢?”“在外面。”我说。爸爸生气地对我说:“你怎么不请人家来坐坐?没礼貌。”说着就笑眯眯的走出去了。回来的老爸已经不是刚刚的一点生气了,而是严厉地对我说:“人呢?”“不在吗,哦,那有可能走了。”“你为什么撒谎?”我说:“谁叫你平时欺负我,我就是逗你玩。”“你在回嘴?”老爸怒火冲天的说。我害怕极了,笑眯眯地对老爸说:“老爸,您大发慈悲,就饶了小的吧!我装作可怜的样子,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老爸。爸爸被我逗笑了,说:“好吧,谁让我有颗菩萨心肠呢?”爸爸刚准备做下来玩一会儿电脑,我悄悄地把凳子拿开,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笑的人仰马翻!
哈哈哈,这个双休日过得太开心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