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糗事

时间:2014-10-13 07:08:1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有时我在家里都会做一些很疯狂的事,但通常不是故意的,而是神经大条。
有一次,我在爸妈的房间看书,因为房间实在太温暖了,所以我在里面看书看了很久,整个人都慵懒不已。
这时阿姨正好要去烫衣服,所以她一直叮咛我不要被熨斗烫到,所以我很小心,不要碰到那热呼呼的“小烤炉”。但我忍不住的想伸伸懒腰,因为坐在椅子上的时间太久了。
我决定起来活动一下筋骨,也许是看书看久了,我有点迷糊,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把熨斗用来踮脚。当下痛的我哇哇大叫,我真是太迷糊了。
马上冲进浴室里冲冷水。这时,阿姨也紧张的冲进来,就很惊讶的说:“你被烫到哦?有没有怎样?”我急忙回答:“没、没、没什么,没有啦!只是脚脏脏的,冲一下而已。”
我做的糗事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所以我要学习别那么大意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