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件有趣的事

时间:2014-10-13 07:08:1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哈哈哈!你怎么把蛋壳打到碗里了,弟弟满脸通红很不好意思的捞着碗里的蛋壳,左捞右捞,蛋壳就像小舟在大海上浮浮沉沉就是捞不起来,我和妈妈凑上去帮忙,加上笑声不断,厨房好热闹,做菜好有趣!
上个星期假日,妈妈心血来潮的说:“我们来做大阪烧好不好?”我和弟一听,兴高采烈异口同声说:“好!”于是妈妈开始準备食材,食材有:面粉、虾仁、虾饼、高丽菜、青葱。我和弟弟各拿一个大碗,把食材一一放入碗里,再加入160毫升的水,用力搅拌,食材像一只只的小鱼被漩涡卷入面糊里,我正专心搅阿搅,突然听到“啊!”的一声,我猛然回头,弟弟满脸都是面糊,像雪人一样,真是令人又好气又好笑!为了清理又是一阵手忙脚乱。不一会儿香喷喷的大板烧出炉了!大家看了都垂涎三尺,我和弟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口大口吃得津津有味。
饱餐一顿后,我和弟弟抢着要洗碗,我用洗碗精把盘里的残渣刷洗干净,泡泡越来越多,好像千军万马,弟弟赶忙用水沖,眼见一股洪水奔来,把它们都沖走了,一阵“铿铿锵锵”吵杂的声音好像在打仗一样。我和弟弟都开怀大笑,真是有趣极了!
这件事最大的收获是让我知道煮饭的辛苦,但也学会了一道新料理,长大后我也可以煮给爸爸、妈妈吃,真是一举数得。这真是令人难忘又有趣的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