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时光

时间:2014-10-13 07:08:26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噹~噹噹~噹噹噹”随着一段优美的铃声,下课了!!!我们连忙冲出教室快乐的玩耍。玩什么好呢?抓人?太土了。“闹鬼”?谁闹我呢?好吧,捉弄女生吧。女生生来就是和男生做对的,作弄女生,是男生们做梦都想做的事情哟。
开始吧!下课了,我依旧坐在位子上,若无其事的整理着抽屉……悄悄地瞄了瞄旁边:黄静怡,同桌,正在做作业。好吧!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手伸到黄静怡背后,然后猛地拍了一下。“啊!”黄小姐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然后,慢慢的转过身,狠狠地瞪着后面的李涵……李小胖全然不知,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他最喜欢的课外书。
看见李涵没有反应,她又把凶恶的目光对准了我。别的咱不说,装还是能装的很像的:只见我写着作业,不时地在抽屉里寻找着什么,嘴里哼着小曲,一脸从容……吓死我了……她又把目光停在了李小胖身上……我滴个亲妈……我靠空前绝后的的“装”逃过一劫。当然,唉,李小胖就没这么走运了。李涵同学在轰轰烈烈的“整女生”行动中,“光荣牺牲”了。当然,他的“牺牲”为“整女生”运动奠定了基础……
可是,李涵呀,他不甘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牺牲”:他奋起反抗,伴着一声“啪!”李涵同学光荣的倒在了“血泊”之中;但是,他,不放弃,又勇敢的站起来……悲剧的一幕,他又被拍到……可是,他不甘失败,再次站起来,企图“反抗’……结果,被黄静怡干净利落的“解决”了。最后,他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里错了?假如,黄静怡是高大的巨人,李涵就是打不死的小强!然后,就被踩扁了!
整蛊完黄静怡,我又去整蛊吕祥睿。貌似,她反应总是慢半拍:我约了杜欣远,悄悄跟在她后面,趁她不注意,我气沉丹田,左脚支地,右脚抬到离地面18cm地面的高度,盯着目标奋力踹了一脚……我哼着小曲走开了,杜欣远,你自求多福吧!别被打成残废哟!
太好玩了!
唉!我曝光了!不是我干的哦!别——找——我——!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陆俊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