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2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在我六岁的时候,第一次去海南,第一次当花童。
那是姑姑的婚礼,一场好美丽的婚礼,是在海边举行的。那时我还好小,听凭大人的摆布,大人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妈妈回忆起来,笑着说:“你那时好乖!一点也不麻烦大人,可爱又乖巧。”
那是一场超酷婚礼,尽管因为我的年纪小,几乎都记不清楚了,但还好爸爸拍了照片,记忆着当时的画面,也随时可以让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我还记得姑姑的礼服白白的,好纯洁、好漂亮。我走在她的前面,手上拿了一束美丽的小花球,另一个男生拿一个箱子,里面满满是玫瑰花瓣。
姑姑背对所有的人,要抛出她的新娘捧花,好多没结婚的女生,尖叫着要抢着接着。哪里知道不偏不倚,新娘花就刚刚好落在我脚边。
才六岁的我,当时愣住了,我该不该捡起来?分秒过去,大家一直看着我,我到底要不要捡?犹豫了半天,我还是捡起来了,大家开始尖叫,表姐恭喜我,我当时问号满头飞,原来下一个结婚的人,很有可能是我呢!
六岁的小花童,是下一个新娘?太好笑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