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好的童年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4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趣事作文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滩边,有无数的贝壳,大小不一,颜色多样,有伤心的灰暗色,也有喜悦的红色;、有自由自在的黄色,也有苦恼的蓝色……我在回忆的海洋里寻找这些彩色的贝壳,啊!我终于找到了……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第二学期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
那天中午,我正在房间里看爸爸买给我的《十万个为什么》,翻来翻去,爱不释手,突然,妈妈大叫:“琪琪,去买包味精好吗?我在做菜。”我随声答道:“好的,我马上去!”我拿了妈妈给我的20元钱,头也不回地往超市跑去。
到了超市,我说:“阿姨,买一条围巾要多少钱?”阿姨回答说:“10元。”阿姨又疑惑地问我:“这么热的天,买围巾干什么?”我随口一答:“做带。”于是,我买好围巾,蹦蹦跳跳地回到家里。
当我兴高采烈地把围巾交给妈妈时,妈妈生气地说:“我要买的是味精,不是围巾!”我垂头丧气地说:“妈妈,对不起,我没听清楚,把味精听成了围巾。”听了这番话,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桩趣事,现在想起来真是趣味无穷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