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开心的童年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5:47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小学是摇篮,是童年美好的回忆。走过了漫长而短暂的六年小学时光,回首过去,我发现小学 在我心中是一本书,一本满载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故事的书。
记得五年级时,我们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参加了军训。一个静悄悄的夜晚,静得能听见同学的呼吸声。一天魔鬼式的训练使大家疲惫不堪。我蜷缩着酸痛的腿,渐渐和上了双眼。
突然,一阵刺耳尖锐的哨声把我从梦中硬生生地拉起来。“一分钟紧急集合!”我脑中猛地闪过教官重复警告过的话。我一跃而起。这是黑乎乎的屋子里已经乱作一团。“谁拿了我的帽子 ?!”“谁拿了我的衣服?!”……一串串焦急的问题像炮弹一样接连不断地钻进我的耳朵。我飞快地跳下床,穿上鞋子就往外冲。来到集合地,我竟是第三个。太累没脱去军装,这回倒帮了我一个忙。
人到齐了,教官用手电筒一照:呵!真是花样百出、无奇不有。有的穿了一只鞋子,有的两只鞋子不是一对,有的衣服穿反了,还有的“酷酷地”吧帽檐戴在脑后。更绝的是有一个同学在情急之中,竟然把衣服当成裤子套在腿上,把裤子当成衣服搭在肩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他自己也红着脸,难为情地笑着。在笑声中,我们也体会到做一名军人的难处,懂得了忙中不乱,镇定自若的重要性。
童年的欢乐

  我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它们像海滩上五光十色的贝壳,把我的童年生活装点得绚丽多彩。我想起了四岁时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动物园看海豚和海狮表演。海豚会表演头顶球,还有海豚的看家本领飞腾跳跃;海狮会表演打鼓和吹喇叭,海狮还会跳舞呢,你信不信?  
  海豚嘴巴长长的,很可爱!首先,训养员把球抛向海豚,然后再由这只海豚把球传给另外一些海豚,接到的海豚要像飞跃般的把球扑出去,最后把球扑回训养员,训养员开心地说:“goodjob!”翻译成中文就是干得好。接下来就是飞腾跳跃表演了,一只海豚先跳跃,然后再进行群体表演,像北京奥运会花样水下团体表演。  
  下午时,我们去看海狮表演,先看吹奏表演,海狮长着猫一样的胡须,光滑的身子,海狮的尾巴也是海狮走路的工具,所以走路一摇一摆。开始表演了,海狮用嘴巴吹喇叭,用脚打鼓,真是太可爱了;接下来就是表演跳舞了,海狮跳舞时,因为没有脚,所以变得滑稽可笑,不过也很可爱。就这样,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我好开心呀!因为看了一天的海豚和海狮的表演。

我的童年非常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学生围在那里,我很好奇的走了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盒儿可爱的小鸭子,我一问,一块五一只,我只用了一块四买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来,双手捧着它,它那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一样看着我,还不时的冲我叫。而且它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可爱极了。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回来,嘴里还念叨着:“这小东西真淘气。”接着,我把它放在塑料袋里,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淘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