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告别童年

时间:2014-10-13 07:06:52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童年的作文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从懵懂无知的小一生,到现在成为了校园中的大哥哥。而这段时光里,有一段令我最难以忘怀的日子─禁足日。
 记得这还是一年级刚入学的事情吧!某一天,我去学校时,因为胆小,而不敢对班长和副班长说:“小朋友早。”而被禁足。第二天,我很早就来学校,当班长和副班长来时,看到我坐在位子上,然后走进来,说:“看到班长和副班长为什么不说:『班长好。』”?我说:“你们也没说:『小朋友早。』”啊!他们又说:“我是班长,所以不用说啊!”就这样,第二天我又被禁足了。
 第二天,我鼓起勇气,说出了“小朋友早。”这四个字,但说完后,他们又说:“你没坐来位子上看书,再禁足一天!第四天,我一进教室,说完:小朋友早!后,就赶快坐在位子上看书。没想到,他们又说:“你看书时没念出来,再禁足一天!第五天,我说完:小朋友早!后,就马上坐在位子上看书并念出来。但还是被骂说:“你念太小声,再禁足一天!”又过了几天,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于是,我就请妈妈和老师帮忙处理。终于,又过了几天,“禁足日风波”终于告一段落了。我感到非常的欢喜,因为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因为“小朋友早!”这四个子而被禁足了。
 时间回到现在。这个回忆虽然痛苦,但不知为何,我却想要回到一年级那个被禁足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快要告别童年了吧!才会有着这么多的感慨。无论如何,请大家好好珍惜这六年的快乐小学时光,并好好的把这些回忆藏在心中,等到长大后,你就会了解到这些回忆的珍贵与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所换取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