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生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3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一生中,你最幸福的时候,是为了什么而感到幸福?幸福是有重量的,可以很轻,也可以很重;是有大小的。人们为了“追求幸福”,而忽略了身旁的美好,当你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却也失去了所拥有的一切。
你发现了吗?幸福无所不在。幸福,可以是那么的小,就像是读一本好书,是幸福;和知心好友一起吃饭、玩乐,是幸福;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可以把你从绝望的深渊中拉出来的力量,幸福是甜美的糖果,幸福就像水和食物,虽然很渺小,却可以维持我们的生命。快乐也是种幸福,有人曾说:“能使你所爱的人快乐,是全世界最大的幸福。”是了!你想想,当你辛苦地工作完一天,看到你所爱的人灿灿的笑容,一身的疲劳是否都没有了呢?
幸福是一种快乐,不幸福是一种悲伤。假如幸福是支撑人们活下去的力量,不幸福就是痛苦的无底洞。那些家境拮据的小孩,三餐不能温饱,一个个都挺着病奄奄的大肚子,疾病、灾害一大堆,连一点渺小的幸福都没有,相对的,我们是不是很幸福?我们却不珍惜所拥有,只是一味地在挑剔,这个不好,那个也不好,有没有想过,这是一个多大的幸福?
能有一群为我关心的人,我很幸福。幸福就在你我身边,也许,在下一个转角处,我就能遇见幸福。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