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3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我在妈妈的肚子里时,就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出生后就更加受到大家的呵护了。再大家的疼爱之下,健康的长大,接受完整的教育。每天过着悠游自得、衣食无缺的生活。

我拥有的幸福,别的小孩可能都没有拥有过,父母工作之余还会带我出国旅游。爸爸、奶奶花钱送我去上补习班和家教,以前到现在,学费可能叠起来都比我高了。 家人常常带我去买想买的衣服,品尝各地的美食,回想起来,全国的很多的名胜古迹、观光景点和美食特产,我都曾体验过。

相较之下,我比外面的小孩幸福很多,因为新闻曾报导,有三岁小孩被遗弃在家里,父亲在外面工作都不回家,这对我而言十分陌生,毕竟出生在幸福家庭的我,从来没有被这么对待过。

我必须要知足感恩,很庆幸我的家庭这么美满,我要尽我所能做好学生的本份,以后成家立业,有工作能力一定要孝顺家人,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