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如果可以的话

时间:2014-10-13 07:36:1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白云妆点了天空的湛蓝,我独自与我的好友坐在校园的一隅谈天说地。带着最真诚、最直率的友谊,及我与你相连的心。
曾几何时,一切都变了。你不再与我一同信步在校园中的角落;你不再陪我躺在草地上诉说心语;你不再安抚我受挫的心灵。我哭泣,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不断溢出;我愤怒,一颗石头用力的撞击心之窄湖;我无法再平静,心湖涟漪般的荡漾。我不懂,为什么你要抛弃我。
一人独自坐在静谧的教室,陪伴我的,唯有随风飘曳的窗帘,如同电影般。窗外,映入眼帘的是你与同学在操场上一同快乐追逐的场景,悔恨不断溢满了我的心头,拉下窗帘,我选择了─逃避。
我无法再欺骗自己,明明就是我的不对,我的心灵,怀疑你是不是交了更好的朋友;我的骄傲,嘲笑你的考卷永远是满江红;我的小气,使你在一次户外教学中,孤伶伶的看着我,玩着每一项游乐设施。你一再的容忍我、宽恕我,但那时,我心中烙印了两个字─偏见。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再一次跟你说声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轻轻的拥抱你;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再次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你的原谅、包容、失温的友谊又再次上升,我不禁露出灿烂的笑靥。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翻阅着我与你传的交换日记,我心中溢起无限的不舍,再过两年就要毕业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将我与你的回忆,泛滥在心湖,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