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那些年

时间:2014-10-13 07:36:1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欢笑,你安抚我,我哄你笑的场景不再出现。
希望你会比我好。只要你每天开开心心,有悲有欢,每天和你的朋友戏耍,只要能看见你的背影,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累了,那你就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守候那些年的美好画面。我会把你的一举一动列入我的珍藏册中,每天看一看,回忆一下,就足够了。
姚雪,如果有一天你哭了,我会当做你的手,帮你拭泪;如果有一天你的手痛了,我会当做你的眼睛,为你流泪。我不期望能每天得到你的问候,听见你温和的声音,或者和你待再同一空间里,但是,我希望你能允许我默默守候你。
每次和你一起入睡,你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老贴着你,那是因为,只有紧贴着你在乎的人,才会有感觉。每次当你不在乎我,却和别人一起戏耍时,我的泪都会不由自主地涌出来,而我老是仰着头,就是为了不让你看见我的泪,不为我担心。
那些年的画面,我一定会好好守候的。放开我吧,去寻找一个真正属于你的朋友,但如果你累了,还是可以随时往后倒。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