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21:4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四(3)班   邓铭亮

一连两天学校举办了一次运动会。

操场上可热闹啦!比赛项目让我们目不暇接:400米跑、男子跳高、接力赛、铅球、跳远……不过比得最有趣、最刺激的要数第二天下午的‘蜘蛛爬接力赛’。

下午操场上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队员们精神抖擞个个神气十足。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前面的几个同学表现得还都不错。快轮到我了我蹲下来双手一撑做好准备姿势对面的女同学‘爬’过来把红领巾胡乱地套在我的脖子上害得我变成了一个‘蒙面超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爬’过去。可老天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爬’到半路鞋子掉了真惨啊!我拿着鞋子举棋不定唉还是穿上吧!结果等我穿好鞋子的时候另外的选手快和我平等了。我发疯似的狂‘爬’刚起步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时间不允许我想那么多了我再一次往对面‘爬’把红领巾套在对面的女同学脖子上……经过我们班努力奋斗这次我们班的‘蜘蛛爬接力赛’项目获得了年级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的体质还让我明白:不要因为个人的失误而拖了班级体的后腿坚持就是胜利。

点评:小作者重点从动作、心理两个方面来具体描写了自己的比赛经过其中“发疯似的狂爬”等词用得非常的形象和贴切。是一篇不错的习作。

指导老师:陈权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