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庭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3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湖南省新宁县  刘钰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中看见床头柜上贴着一张纸条我走过去一看原来要举行家庭运动会了下面还有运动员的名单运动员:爸爸、妈妈、刘钰裁判:外婆。

上午运动会在我家隆重开幕裁判宣布第一项比赛是600米长跑外婆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就你争我夺的“拼”起来像战场上的战士又像正在和乌龟赛跑的兔子。我呢?先慢跑等爸爸妈妈跑得筋疲力尽的时候我再一鼓作气完成最后的冲刺。第一项比赛结束了。大家气喘吁吁的站上“领奖台”外婆给我们“颁奖”我获得第一名妈妈获得第二名爸爸获得第三名。

第二项比赛是跳绳嘿嘿!要知道跳绳可是我的强项。我暗自得意。比赛开始了大家灵活地跃过一个又一个绳子织成的圈我跳了一会儿便慢下来探探赛况只见妈妈在调整节奏再看看爸爸在我们一家三口之中爸爸是最不喜欢运动的只见他吃力的跳着无论爸爸怎样努力也没有一点儿起色反而越跳越差越跳越把握不好节拍看来我是胜利在望了。“停!”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都停下来了接下来外婆统计结果:“钰钰97下妈妈63下爸爸49下”我又是第一名妈妈还是第二名爸爸的成绩最差又是第三名。

第三项比吃“呀!这下可麻烦了要知道爸爸可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超级大胃王啊!看来我也只能屈居第二了因为妈妈一般不到吃饭时间是不会吃太多东西的。”“开始!”裁判口令一出来我们一家三口就赶紧把蛋糕抓到了自己的嘴边。过了不久我的脸上就涂满了奶油我停下来爸爸的蛋糕还没吃到一半呢于是我便洋洋自得起来可回头一想:万一爸爸吃的是第二个蛋糕那岂不……不行我得加快速度。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不出我所料爸爸第一我第二妈妈第三。

家庭运动会结束了我获得了总冠军裁判员给我们运动员都发了“奖金”——一人一张小纸条。我打开我的“奖”一看上面写着:晚上去超市采购自己喜欢的东西;爸爸的纸条上写着:晚上陪冠军去买东西;妈妈的纸条上则写着:刷碗一周。

这次家庭运动会真是太有趣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