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4-10-13 07:34:3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四(1)班  韩钰晨

今天第六届镇运动会开幕式我校隆重召开了。

当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首先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四个方队。分别是气球队、鼓号队、彩旗队、鲜花队。气球队拿着气球挺着胸向主席台走来鼓号队敲着动听的交响乐鲜花队举着鲜花摆动着向主席台致敬彩旗队挥动着旗子给开幕式加了点光彩。随后各个公司、村庄、学校的运动员进场了他们迈着整齐的步子一个个雄纠纠、气昂昂地踏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每个人脸上充满了自信。我们班很荣幸地成为了鲜花队的成员。接着运动场上放飞了鸽子又放飞了彩球。它代表和平、喜庆。

然后庆祝开幕式的节目开始了。那精彩的节目像磁石般地把我吸引住了。最使人们的气氛涨到最高潮的节目是龙狮共舞我们中国人是龙的传人。一开始两条巨龙腾云驾雾随着火球出来了。身上的鳞片金光闪闪张开大嘴两眼炯炯有神满眼三味真火龙须长长的细长挺拔两只狮子也跟着火球出来了它俩不时地眨着眼睛雪亮雪亮的又不时地摇头好似一对顺风耳在听声音它们挺着胸抬着头。龙狮都张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龙仿佛一把长枪狮子仿佛一把大刀。它们跟着火球左右摆动又绕成团。真是有趣!

最精彩、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华武术。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扬名天下。一开场少林弟子们精神抖擞地走上台先是舞剑他们按剑在手收紧笑容“唰”地亮出架势两只眼睛像流星般一闪眼波随着手势舞得恰似一团银花。那剑舞得越快就像一条银龙绕着他上下翻飞左右盘绕。其中一人舞得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又稳健又飘洒。接下来的是打拳他们打的这套拳真棒拳似流星眼似电身如蛇行腿似钻刚劲有力一招一式从容自若像行云流水绵绵不断。他们舞得双结棍如来雷带电一样快如光芒神出鬼没。真是眼花缭乱花样繁多千姿白态。

开幕式结束了可人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那口号声、鼓声、乐曲声、人们的笑声还回荡在耳边。(指导教师:张春蕾)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