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47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校庆运动会,所以一大清早我就起床了,我只带着一个小背包,里面有一瓶水,还有一条毛巾,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到了校门口,我就 感受到运动会的气氛;进到教室,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经来了,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迅速的把椅子搬到楼下的休息区,椅子虽然有点儿重,但是我的心却迫不及待的 赶快要飞奔下去。
等到全部的同学都在操场上集合完毕,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唱完国歌,司仪就开始介绍来宾致词,然后开始跳我们平时利用下课时间练习的健康操。因为平日练习时,黄老师都会帮我们一个一个矫正动作,所以,我们每个人都精神抖擞的用我们最标准的动作去跳,我想在场的每个家长都会以我们为荣,而我自己也觉得有成就感。
健康操散场后,运动会各项赛事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先登场的是六十米个人赛跑,接着是跳高、四百公尺接力赛……,因为我参加的大队接力是下午的比赛,所以整个早上我和“515超强加油大队”都在为班上同学加油。我们班的参赛同学也不负众望,分别在一百米个人赛、跳高、垒球掷远、四百米接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觉得他们很厉害,心中也感到与有荣焉。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过后,我所参加的大队接力终于要开始了。老师先请参赛的同学整队带到预备位置,然后静静等待比赛的到来。我是班上的第七棒,我们班总共有二十位同学参赛大队接力,每个人要跑一百米。等裁判拿起枪“砰”的一声,本班第一棒“子弹列车”——曾于轩,用他飞快的速度将棒子交给第二棒许惠晴同 学,此刻的我因为看不到我们究竟跑第几名,所以觉得好紧张。不一会儿就换我在跑道上等待了。当第六棒同学把棒子交给我时,我的脑中一片空白,直觉告诉我一直往前冲,当时我的前面有二个人,我拚命的往前追赶,企图拉近彼此的距离,可惜在我抵达下一棒之前,都没有超越他们。还好,在后面的棒次仍然努力不懈,终 于,我们夺得那一组的第二名。
这次的运动会,我觉得我们班表现不错,在场上,我们发挥了团结合作、永不放弃,是积极进取的运动员;在场外,我们秩序优异、遵守规定,是重视荣誉的好学 生。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本着运动的基本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明年的运动会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