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大会又到来了,一大早我就带了大包小包、琳瑯满目的补给品到学校。一到学校口,看见许多的摊贩,走进学校,上方也挂满五颜六色的国 旗。
    走进教室,同学聚在一起谈论今天的比赛,有的人身体直颤抖;有的人不停的说大话、有的人却拼命的练习。钟声响起,就像是战场上的号角,要开战一样,一开始,我们五年级要绕操场,而听完了各个校长的致词后,我们各自回到营区。第一个表演,二年级的学弟学妹到操场跳舞,再来是空手道,各个选手看起来都强而有力,迅速的在木板上挥两下,木板马上断成两半。
     接着登场的是趣味竞赛,枪声一响,大家奋力的推轮胎给下一个队友,结果我们班上大获全胜,紧接着是我们班上最害怕的接力赛,我们其他人拿着加油棒和大鼓在旁边不断加油。“砰!”所有的选手都使出全力向前冲,而我们大家则是不停的加油和打鼓,终究还是没有得到第一,只是拿到第六名。中午的钟声响起,战火先在这里稍稍停息,大家先回到教室吃中饭,老师说:“吃饱点,等会儿才有力气拔河。”钟声又再响起,我们摩拳擦掌,回到了战场上,拔河的枪声一响,我们全力往后拉,经过了一番苦战后,我们班居然得了第二名,真是令人欣喜若狂。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