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0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从上上礼拜开始,我们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都在练习进场、跳健康操、趣味竞赛、跑步,而我们班级很认真的练习,老师也辛苦的教我们,我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开幕典礼开始时,我们班级带来啦啦队的表演,一年级带来是体操,二年级带沙滩游戏,四年级是达浪舞,五年级的是团体舞,六年级是最精采的独轮车。
到了团体接力时,大家高兴的叫着,棒子一个传一个,要传给我时,我很紧张。
我努力的跑,旁边有蓝队的,一直喊:“曾妃加油!曾妃加油!曾妃加油!”而他们给我的加油,让我追过我们班的百妙,我好高兴。
虽然我们蓝队得到第三名,但是还有下一次下一年的运动会,老师说:“今天只开心、好玩、高兴就好了,不是一定要第一名。”老师的这句话让我知道不要什么事都争第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