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参加科学竞赛

时间:2014-10-13 10:40:5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这一刻,我正在享受大家的掌声,大家的目光都放在我身上,我的努力,终于得到大家的肯定。
为了科展,我非常勤奋,重复做了好几次实验,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代表学校出去比赛,不断练习模拟题,结果到了现场才知道评审老师不会问我们问题,我要自己介绍实验的过程,我的心跳加快,彷彿要跳出来,虽然只得了入选奖,但在全校面前接过颁发的奖状,我就很开心了,宛如漫步在云端一样快乐。
回想起当时我和同学一起实验的景象,内心感动得快哭出来了。当时,大家坐在地板上看球弹起的高度,长时间趴在地上,使大家的脊椎彷彿快断掉似的,连爬起来都要花上三十秒,可见我们多么辛苦,多么坚强。
“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栽”。唯有努力、坚强的人,才能尝到甜美的果实,因为“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现在有好几千人依然在为我鼓掌,我好想一直待在讲台上,享受胜利的果实。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