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参观科技馆

时间:2014-10-13 10:41:4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盼望了好久的课外活动终于来临了。这天早上我不用妈妈催就自动起床了。穿好了校服,吃过早餐后,背着妈妈替我准备的丰富餐盒,兴奋的到学校去了。
我们坐上游览车,全体浩浩荡荡的往目的地─科学教育馆出发了。在车上,大家纷纷拿出零食来享用,有些人看着窗外发呆,有些人聚精会神的看着好笑的影片哈哈大笑。
到了科学教育馆,首先参观的是我最喜欢看的3D影片,戴上3D眼镜,我坐在椅子上,电影开播前突然出现一个大影像,我们彷彿身历其境,置身在浩瀚的星际当中,乘着宇宙战舰飞来飞去与敌人争战,敌人射出一个炸弹,射入我的口中,又突然出现一个妖怪爬到我的头上,用蜘蛛网把我包围住,然后张开大嘴巴把我吃掉。后来我们的战斗机被敌方炸到水沟里,然后再从水沟里起飞,真是惊险刺激又有趣。
科学教育馆真是好玩的地方,我一直玩到下午,才依依不舍的踏上回家的旅程,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游玩。
作文投稿
'); })();